关于2009年度第四次申报国家职业资格证的通知
作者:卢娟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11-02

全院职工、广大学生:

       现将我院2009年度第四次申报国家职业资格证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的专业(工种)与收费标准:

       1、收费标准为450元(含考试鉴定费、教材费及少量培训费等不另收其它费用,下同)的专业(工种)有:(1)auto cad(中级)、(2)photoshop (中级)、(3)protel(中级)、(4)3ds max(中级)、(5)linux(中级)、(6)服装设计cad(中级);(7)汽车维修工(中级);(8)数控车床工(中级)、(9)数控铣床工(中级)、加工中心操作工(中级);(10)四级电子商务员;(11)四级物流员;(12)四级高级营销员;(13)四级物业管理员;(14)四级酒店管理员;(15)四级秘书;(16)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17)*高级涉外秘书、(18)*高级外贸跟单员、(19)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工和家用电器产品维修工均为中级(可分别参加这两个专业的培训与鉴定,获两个相应的证书,只缴纳550元,对本院学生才能有此优惠;只参加其中一个专业的培训与鉴定,获一个相应的证书,仍须缴纳450元)。

       2、收费标准为550元的专业(工种)有:(20)photoshop(高级)、(21)auto cad(高级)、(22)助理电子商务师、(23)助理物流师、(24)助理物业管理师、(25)助理营销师、(26)数控车床工(高级)、(27)数控铣床工(高级)、加工中心操作工(高级)(本院学生须取得本专业的中级或四级的职业资格证后,方能分别申报(20)至(27)职业资格证);(28)*助理旅游酒店管理师。(29)*助理房地产职业经理人。

       3、收费标准为580元的专业、本院学生可直接申报的有:(30)广告设计师(三级)、(31)助理理财规划师、(32)*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33)*助理汽车营销师。

       4、符合申报上述专业(工种)的非本院人员:申报四级或中级职业资格证收费标准均为550元;申报三级或助师级职业资格证收费标准均为700元。

       5、汽车驾驶c1执照3200元(常年招生,随报随学;中途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直接到继续教育中心缴费和办理报名手续)。


       二、申报时间:本次申报时间为十一月二日至二十日(申报汽车驾驶c1执照除外)。


       三、注意事项:

       1、申报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上述缴费标准到学院财务处交款后(申报汽车驾驶c1执照除外),持收据和2 张大一寸黑白同底免冠近照(其中有*符号的项目备五张免冠二寸蓝底彩色近照)到继续教育中心办理报名手续。

       2、凡打有*符号的项目均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终身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全国商务人员专业技能考评委员会发证。没有*符号的项目均由上级人事劳动部门核发。

       3、鉴定考试不及格者,可参加下一次的相同专业(工种)的培训与鉴定考试(补考)。凡打有*符号的项目可免费补考。没有*符号的项目须交补考费,四级或中级35元,助师级60元。

       4、本院在读自考本科生可以直接申报本通知中的任何一个三级

或助师级职业资格证,不受有关专业(工种)须获得四级(中级)职业资格证后方能分别申报的限制。

       5、各专业(工种)的培训与鉴定时间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请申报者关注继续教育中心张贴的相应专业培训与鉴定考试的通知及在学院内网上发布的培训信息。

       6、目前,社会上有个别培训机构以营利为目的,以給回扣为手段雇佣一些人在本院散发招生、招考资料,在学生中宣传和动员所谓的培训考证。经查验,这些培训机构所发的证书,是没有可靠性和法律依据的,广大学生不要上当受骗。为了保护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继续教育中心设立职业资格证培训与鉴定考试咨询处,随时接受广大学生的咨询。申报未经继续教育中心推荐与验证的有关所谓的职业资格证,其产生的不良后果自负。


       获取相应专业的国家职业资格证是我院学生毕业的必备条件。同时,国家职业资格证是就业的通行证,多一个职业资格证书就多一个就业机会!本次申报是今年的最后一次,希望广大学生(含成教生)抓紧申报,争取尽快获得相应专业的职业资格证书。

       特此通知。


       联系人与咨询电话:苏老师(6881)、卢老师(636)、邝老师(6863)、杨老师(660229);(外线)3619868、3617729 ;(内线) 839、830。                      


 

 

                                                                                       惠州经济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