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多家科普单位来校参观交流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2-25

    寒假期间,惠州市科普推广协会会长游祖城、秘书长叶雁青,中国计算机协会专业会员、惠州市青少年机器人协会秘书长、市科普推广协会理事黎小强等人分别于1月21日、2月15日、2月22日到访我校参观学校科普基地,交流合作开展科普活动事宜。学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科普基地负责人朱信、校科协秘书长卢娟娟和实验室主任陈武发等人接待了来宾。

  参观人员对我校科普基地建设大加赞赏,认为双方可以在青少年科普知识讲解、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体验与应用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扩大我校科普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提高惠州市青少年科学素养添砖加瓦。接下来,双方将积极互动,开展务实合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