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2-25

    2月24日下午,惠州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杜瑞锋率领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马安卫生院相关人员来校检查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我校杨海涛校长、傅道忠书记、姚立锋常务副校长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期间,督导检查组成员现场检查了学校相关台账资料,对照惠州市《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清单》逐项检查,并实地查看学校医务室、食堂等重点场所及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杜瑞锋组长一行对我校春季复学返校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学校准备充分,应对措施得当,基本达到复学标准。同时,督导检查组成员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切实的改进建议。杜瑞锋组长表示,学校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细化防疫清单、丰富防疫物资,细化食品安全指南,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严格管控国内外特别是国际快递;精准排查返校师生健康情况;加强校园安全组织架构建设,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确保安全保障工作细化到位、责任到人。

  我校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督查组提出的一系列宝贵意见,杨海涛校长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督查组的要求逐个环节查漏补缺,加强学习,加强整改,细之又细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保证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顺利、平稳开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