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9年度国际商务会展员的通知
作者:卢娟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10-29

全院教工、广大学生:

       会展行业是一个服务密集型和知识密集型的行业,主要培养会展行业策划、管理、设计、营销、会务等方面专业人才和实务人才,市场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好。根据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的文件通知精神,结合我院的具体情况,为学生提供服务,提高考试通过率,我院将组织统一报名、培训、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我院国际贸易、报关、报检、商务英语、文秘、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广告设计、电子商务等专业方向的学生是重点申报对象,其他专业的学生和有关社会人员也可申报。

二、     申报时间:

       十一月二日十一月十七日 止,逾期不予受理。

三、 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为550元(含教材费、上缴考试费、以及少量的培训课时费与考务管理费等)。

四、 申报方式:

       申报者按上述缴费标准到财务处交款后,持收据、本人身份证和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版2寸蓝底彩色证件照3张(用于报名表、准考证主证和合格证书;经考试不合格者照片不予退还)到继续教育中心办理报名等手续。

五、培训和考试时间:

       1.培训时间:十一月下旬至十二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统一考试时间: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上午: 9:00—11:00  商务会展基础知识。

   下午:14:00—16:00  商务会展管理与营销实务。

  六、 注意事项:

       1、考试以闭卷笔试答题方式进行。部分试题为客观性试题,考生应试时用2b铅笔将选定的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考生必须按要求正确填涂答题卡,未按规定填涂的不得分。主观题则由考生按试卷要求作答。

       2、此职业资格证的申报今年只有这一次,希望有关学生抓紧申报。

       3、 考场地点: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

       4、有关其他事项可通过《全国国际商务会展管理考试中心》网站查询(网址:www.zh-me.net.cn)。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外线)3617729 、(内线)830、(短号)6881

 

 

                                                                                                 继续教育中心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