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操作手册

作者:学生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15 15:22:20 浏览:

1.        登录系统,进入系统首页。

2.        使用鼠标点击左侧提前还款申请超连接,打开提前还款申请概要信息页面。

3.        在提前还款申请概要信息页面中选择一条需要删除的提前还款申请信息,点击删除按钮,系统给出确认信息,用户确认后系统删除提前还款申请信息。

*     请注意:

(1)      对某个合同新增提前还款申请信息后,即意味着该合同存在1份有效的提前还款申请。1 个合同只能存在 1 个有效的提前还款申请。

(2)      当月未能并入批量扣款或扣款不成功等异常情况,均会导致本次提前还款申请失效。学生必须下个月再次重新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1.1.1.6     在线系统→登录信息

学生使用此模块修改登录信息,包括:登录名、密码、提示问题及答案。

1.1.1.6.1     修改

学生使用此功能修改登录信息。操作方法如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