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线上体验式心理成长团体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4
       2021年6月13日19:30,中心举办了“花开疫散,‘粽’情端午”线上体验式心理成长团体活动。本次活动由韦志中心理学网校学校心理学院院长钟海镜老师带领。
       首先,钟老师结合网络热词“躺平”切入本次活动,使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为后期主题活动奠定良好氛围。接着,钟老师与同学们共同探讨目前较关心的几个问题并给出专业性的意见,同学们明确了个人心理成长对解决问题的重要性。最后,钟老师借助于表达性心理技术-绘画疗法,让同学们绘制人生路线图,用画笔舒缓情绪,感悟过去人生中的每一步,让更多同学在团体中体验心理成长。
       此次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更多同学在团体中体验心理成长,增强自我了解和认识,提升积极情绪的培育能力,并优化人际相处模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