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宣讲进班级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5
       中心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进班级活动,为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8个班进行“最美寝缘”专题宣讲。
       赖老师以改善大学生宿舍人际关系,促进宿舍和谐为目标向同学们讲授了宿舍交往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接着以体验式的方式让全体同学感受宿舍和谐与不和谐的区别,引发同学们对宿舍人际交往的思考。最后根据班上同学宿舍存在的问题协助大家找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并引导同学们践行。课程结束时,同学们都迫不及待想找到更多新方法,并期待能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宿舍氛围。
       今年,学校继续获批为广东省青春健康项目点,中心的工作规划是心理健康教育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社团、进网络,变被动服务为主动上门服务,变个别服务为全面覆盖服务。通过“五进”活动做到“入心”交流、“唤心”觉醒、“感心”调整、“悟心”成长,进一步完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常态化、协同化、精准化育人,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组织全覆盖,夯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体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