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走进教外 发布时间:2021-05-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建党100周年,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家的思想意识。近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各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主题班会上,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事迹,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无数革命先辈为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而前赴后继,矢志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心中的理想信念之光,同时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骄傲自豪。
  通过此次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牢记党的使命,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攻克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