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建团99周年,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5月6日(星期四)在三教小礼堂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团校校长 林珂,财经学院团总支书记、团校副校长 邝芸萱。在本次活动上,新团员们佩戴了中国共青团团徽,宣誓入团。新老团员代表相继发言,声称作为团员应该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同时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并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盼;活动最后林书记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青春心向党,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团99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希望全体团员能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参加“青春大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团的领导,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
二、青春勇担当,新时代青年要锤炼过硬本领。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见证了最好的时代,生逢盛世,我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子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从今天开始,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但在思想上入团,更重要的是要在行动上入团。
三、青春正当时,新时代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希望全体团员从服务身边的老师和同学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同学,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员,为学院发展、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这次入团仪式,深化了团组织在同学们心目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的上进心,使团组织成为了鼓舞前进的一面旗帜。希望每位团员都能够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努力奋斗,为国家复兴、学校建设、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入团名单

                                               
团员宣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