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开展青马工程第一期培训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走进教外 发布时间:2021-05-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于5月7日晚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由谢玉婷,张俊鑫,罗灿炎,庄淑惠四位班主任助理带领青马的小伙伴们开启破冰之旅。活动开始前谢玉婷给同学们讲解培训要求,然后通过拼图寻找队员组建队伍,再进行自我介绍选出队长和队秘,最后再协力设计具有各队特色的团队文化。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理论运用于实际,加强自身理想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