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 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18

1.bmp
             周莹
          
军鹰四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是“军鹰队”
      让我缘聚迷彩梦

    知道吗?一开始与“你”相遇,就知道与“你”有不解之缘。从小我就有迷彩情结,所以我曾梦想当一名军人,并且对他们是充满了向往、期待、还有敬佩!感谢“你”给了我这个机会,这样的平台去锻炼自己,挑战自己。

    我忘不了,每个寒冷的清晨,沉重的呼吸声中,偶尔还伴随着歌声回荡在校园里。
    我忘不了,飘着细雨,寒风肆意时的我站在操场或广场上,喊口令到嘶哑。
    我忘不了,仅有的几次阳光明媚,一起玩游戏时的欢乐。
    我忘不了,文训时第一次上台时的紧张,忐忑,不安到演讲完时的轻松。

    回忆太深,记忆太浓。在“你”身上我学会了很多,也成长了许多。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攻破不了的难关,幸运的是“你”给了我们奇迹,让我们一次又一次超越了自己!我们都变了,慢慢的蜕变了,从一开始的几乎不可能到成功突破自己。军鹰队的小伙伴们,希望今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能够同舟共济,患难与共。是“你”让我们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出色!

  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给予我这样一个平台,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最后诚挚地恭祝各位,事业顺利,学习进步,共创佳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