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18

640.webp.jpg
             李智豪
           军鹰三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有福共享
           有难同当

    一个真正的兄弟,是可以把自己的后背完全的托付给对方,毫无保留的去相信对方。军鹰队!我们相遇的时间不长,但是也不短,从开始选拔、素拓、到现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寒假特训。十天的时间!很短暂、有点痛苦!可是,很珍贵!!这年头都说:这么冷的天,能叫出来聚的都是生死之交!何况更是在一起训练、训练一整天。无论刮风下雨、甚至是下起了小冰雹!这些事情都是我们之前没有想过的或者是想过没有行动过的。我们现在都付出了行动,毫无保留的把“第一次”献给了军鹰队。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走着是幸福!”缘分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自己去争取的。我们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这个大家庭每一个成员都是不可或缺的,都是特别的。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就这样携手共进、就这样荣辱与共!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待我年迈之时,坐在老藤椅上回想这时,我相信我绝对不会后悔年轻时所做出的选择!!
              
“军鹰队”我爱你。
640.webp (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