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12

 

 

 

1.jpg
          黄伟坤
         军鹰三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军鹰队”让我明白
   结果时常会出奇的美好

    早看红日初升,晚看落日红霞,像是一种晨钟暮鼓的生活。在军鹰队里的每一天都是那么充实而富有激情!军鹰队一路走来不容易,它积聚了我们每一个军鹰人的心血,在我们共同的拥护下军鹰队茁壮地成长。
    军鹰队寒假第一期特训十天,让我收获了很多很多,即使温床外的冰冷像恶魔,也阻挡不了我掀起被子的决心,沒多久这种决心就形成了我的一种生活习惯,现在起床绝不含糊。每到寒冬时节,我就像一条蛇一般怕冷,可十日下来正面着刺骨的寒风训练,当初的怕冷已不是什么借口了,我的耐寒程度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每天重复练习同一个动作、口令要领,在外人看来这一定很枯燥很枯燥,但是不同的态度会给我不一样的收获,只要态度认真起来了我就不会感到枯燥无聊。我们需要观察自己的心态,心态有时是需要改变的,而结果时常会出奇的美好。
晚上的文训我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至少让自己在演讲方面有了更高的追求目标,然后在以后的日子里认真地去实现。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我深刻体会到军人的累与苦,明白军人为什么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尊重去敬仰。
    在这里,军鹰队培养了我极深的团队意识,我不怕我被罚,我怕的是我的伙伴被罚,两种完全不同的滋味,给我的警示也完全不同,可以说这就是收获吧。和军鹰队里的每一个成员一起成长是一种幸福,相遇无悔。军鹰队的路很长,但有你们一路相伴,互帮互助,关爱彼此,足矣!
                      感恩学校领导、老師     
                      对军鹰队对我的培养,    
                    滴水之恩,我当涌泉相报!
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