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10

                                            640.webp.jpg
                                                    欧翠瑶
                                                 
军鹰四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我每走一步,
                                               成功就离我近一步。

    军鹰队,是自我提升的一个很好的平台。当初我们大家都是带着让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的共同目标进入军鹰队的,从一开始的一轮又一轮的面试考核,到每天的早练晚练,外出培训,再到现在的寒假特训。从开始的一百多人到现在的三十多人,我们能走在一起是一种缘分,能一起走下去是一种幸福。
    在寒假这十天特训中,我收获了不少,从一开始一上台面对大家的不知所措,两腿发软,说话结巴,到现在,虽说还未达到镇定自若,滔滔不绝的境界,但起码经过了十天的文训而变得不再紧张、发抖了。
    从刚开始跑个八百米都会气喘吁吁的我,到现在围绕操场跑十圈也没问题的我,从一开始坐十个俯卧撑都是喊手软的我,到现在五十个都能一口气做完的我。或许每天的进步都是渺小到自己是不能感觉的出的,但是久而久之,回头看一下那时候的自己,就会感谢每天都努力迈出一小步的自己。
1.bmp

    成功,就是那日复一日中一点点小小努力的积累。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路,就努力地走下去。通过这十天的特训,不仅知识上有所进步,身体也得到了锻炼,重要的还是我们战友间的情感也更加深厚了。
    这十天,让我最有感触同时也是让我最愧疚的一句话,是丽珍班长对我说的。当时特训日子过了一半了,我感叹了一句,好开心啊。然后班长说了一句,我一点都不开心,感觉过了这些天没什么收获,每天收获一点点才会觉得开心。听了后,我低下了头,沉默了会儿,想想班长说得很有道理,但是我觉得收获还是有的,可能对于退伍回来的班长,这点训练也只是个小意思。
    但从那天起,那句话真的就刻在了我心底,相信以后我会更严格要求自己。其实在队里让我有感触的人不少,每个队员身上都有我要去学习的地方,自身的提升和改变,少不了身边人的支持、影响,更少不了自己的努力。很感谢学校领导给我提供的这个平台,很感谢战友们对我的扶持,更要感谢自己一路上的坚持。
    公车五分钟一班,地铁九分钟一班,缘分,或许一辈子就那么一班也说不定。所以,因为缘分,让我们走在了一起。就让我们彼此好好珍惜,一起坚持地走下去。我们每走一步,成功就离我们近一步。
                        3.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