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 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07

                                              1.bmp
                                                      郑文龙
                                                    
军鹰一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军鹰哨声”
                                                   就是命令的信仰

    在这百花杜绝的寒冬腊月,很多同学都接二连三回到了故乡的怀抱,就在这个时候,军鹰队的39位小伙伴如《梅花》中说的“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将自己的热血沸腾在宽阔的惠州经济学院。我们在这里毫无保留地努力着,奋斗着,进步着。这里有我们的汗水、泪水和珍贵的记忆。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然后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秉承着这样的想法,我们在惠经开始了为期10天的寒假特训。

    在训练刚开始的时候,每晚我一想到即将到来的冬训就十分的期待。每天的体能训练让我们不知不觉中变得更强,耐力更好,一直循环的队列训练让我们的各种单兵动作成为了条件反射,两套军体拳让我们的军人梦不再遥远,后来的紧急集合也让我十分难忘,记得有一次集合的时候,我太着急下楼没注意到地上的水,直接摔了个四脚朝天,别的军鹰还有穿着短裤和拖鞋往下冲的,他们诠释了军鹰哨声就是命令这个信仰。在晚训之前,我听一个小伙伴说军鹰人就要文武双全,我以为是他自夸,意料之外的军鹰文训让文武双全变成了现实
    在文训的时候,常老师,刘老师和李老师还有张书记大大的循循善诱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演讲。

    现在细细回想过来的十天,我发现我成长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有的东西无法言说却能真切地体会到自己的成长。

    十分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个平台去展现自己,让自己成长,进步。在将来的日子里,我将以“身躯为笔,蓝天为纸,汗水为墨,去描绘军鹰的绚丽未来”!
                                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