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04

                      1.bmp
                                      何刚
                                    
军鹰四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痛”的领悟
                                “痛”的快乐
     “痛”并快乐着!集训就像是一块试金石,它考验着我们的意志是否经得起磨练。虽然苦,虽然累,但若用心去体会,去享受,就能发现其中的乐趣。

    十天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静下心来细细体味十天集训中的点点滴滴,四个词语闪烁的出现在我脑海里:流汗、学习、体会、收获。

流汗
    操场上,我们站军姿、练习四面转法、练习齐步走……。虽然训练安排在气温比较寒冷的冬天,但是我们仍然没有退缩的苦言。每次热身运动汗水还是从全身每个毛孔中蜂拥而出,汇集成大小不等的“小溪流”沿着身体慢慢地流淌下来。
学习
    在这十天的时间里,我们体验着类似军营的生活,学习如何听哨音进行集合,学习如何把队列所要求的每个动作做到位,学习如何按照内务要求整理房间。晚上我们也要进行文训,听老师讲解一些演讲的要点,并且教会我们如何去演讲。
体会
    在训练中,我们体会着军人的一丝不苟、绝对服从、团结协作的意识。在这些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的讲解中,我们体会着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在现今的政治和社会背景下,所必须具备一些基本修养、基本素质、基本的实践能力。感受着授课老师们的睿智、严谨和幽默。
收获
    军事训练培养了我的纪律观念和团队观念,磨练了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意志。这十天让我真的懂得了很多东西,这些东西将会是我最难忘的。
最后
    最后,我希望军鹰队可以成为学校最耀眼的光芒,照亮着学校的每个角落里。
640.webp (1).jpg
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