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有话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03

                   1.jpg
                                     
陈媛
                               军鹰四班

                          “军鹰队”我有话对你说

                                只要功夫深
                            铁杵磨成针

2.jpg
    也许老天爷想要更好的磨练我们,这十天,我犹如们经历了一个春夏秋冬,虽然没有夏天那般酷暑,但却有冬天刺骨的严寒。但是,军鹰队的战士们还是不辜负关心我们的每一个人,完成了寒假的特训。我们曾想过十天是多么的漫长,却没想到十天是如此短暂6:30集合并早操、7:10吃早饭并整理内务、8:00训练、12:00午休、二十分钟整理内务、14:50训练、19:30夜训、23:00熄灯,这就是十天来军鹰队战士们每天的生活,由于是特训,战士们每天吃的都是盒饭,陪伴我们十天的张少鑫张书记跟刘国城师兄也与我们。但我觉得每一天都是开心的。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的:“战士的生活就是这样,有苦有乐有声有色”。

    到了午夜,我们体会到了什么是紧急集合,睡得迷迷糊糊,一句“军鹰队,紧急集合”就能把我从睡梦中拽起来,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鞋子并且跑到指定地点参加训练,但其实我觉得最辛苦的首先是书记,还有带领我们十天的各位班长,因为他们需要提前准备,并且组织,远比我们辛苦得多。这十天,可能对真正部队的生活来说,是九牛一毛,但对于我们来说收获还是挺大的。比如指挥队列已经不像刚开始那么腼腆,上台演讲也不再那么怯场。还有很多东西也在悄然的发生了变化。例如:大家克服了懒惰心里,能够坚持在冷风中早起,还有就是我觉得大家的意志力变强,凝聚力也变得更好了,等等…


                       
    感谢学校提供这样一个平台
                        给我锻炼,我会更加努力的。

军鹰队的战士们,我愿与你们并肩前行,我们的勇气与智慧,足够把挫折困难通通吓跑。认识你们,好幸运!!
3.jpg4.jpg

                               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
                               鸽哨声伴着起床号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