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05

                                1.bmp
                                               郑威
                                           
军鹰一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新的光辉
                                            照耀着我
 
    回想起特训,点点滴滴,历历在目,还记得特训的前一天,班长们发来了训练的项目,其中有一项让我们大家都有点担心坚持不下来,就是每天五公里越野跑。紧接着就是满怀期待的等待着教官的到来,谁料教官由于临时有事,我们原本期待的心变得越发期待。

    接下来的是“体罚”训练,我们每天早上六点半,天刚蒙亮就爬起来了,出操后,我们一起聚在一起吃早餐,一起玩游戏,我们一起受罚,一起学军体拳,一起打综合格斗术,每做错一个动作,我们都被班长“体罚”,渐渐的我们都慢慢的融在一起,磨合起默契的步伐。

    而晚上的文训,训练我们的语言组织能力。每天我们要过了十二点后才睡,走廊灯关了才不会拉紧急集合,一晚还试过几次的,虽然天气寒冷,不过,我们的集合速度还蛮快,积极性也高。这十天,“军鹰队”教给我们很多,不仅是知识层面上的,还有日常与人际交往的,我们都踊跃参加演讲,大胆的在伙伴们面前展现自我,不辜负这次难得的机会。
    从进军鹰队到现在,我们一路坚持了下来,不曾放弃,努力做出了最好的自己。加油军鹰的伙伴,加油军鹰队,加油,一起陪伴着,默默付出的张书记,国城师兄。

               未来军鹰队一定会走得更远,翱翔天空,
             展现自我新的光辉并照耀着惠经的每一处!!
     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