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有话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02

                       1.jpg
                                        
温嘉莉 
                                   军鹰四班

                              “军鹰队”我有话对你说

                                   阳光总在风雨后

    看着舍友收拾行李,听着她们说终于能回家了,其实自己心里多多少少有很多不情愿的;在训练的时候看着别人拖着行李回家,难免会有那么一点的小情绪。可是并没有让这种情绪成为自己训练的阻碍。训练的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每天都过得特别充实。如果没有特训的话我们回到家应该每天都处于吃饭睡觉打豆豆的样子吧,每天都感觉什么事情都没做,日子就这样过去了。
2.jpg3.jpg
4.jpg

    这次特训好像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考验,在最后几天的时候特别冷。我们在冷风中站队列,跑步,打拳等;把自己都冻得鼻涕都要出来了,可是我们还是没有想着要放弃,我们坚持下来了。坚持到最后我们迎来了阳光啊。在最后一天总结大会的时候天气就变好了,我们成功的突破了这次考验。

                    326a41b.jpg
    很感谢学校领导给我们这次机会,让我们知道原来我们的能力并不是寥寥无几。其实我们也是挺强悍的呢。我相信以后我们军鹰队一定会越来越好;不会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会用自己的能力证明选择我们是正确的。我们愿意与军鹰队一起成长!

                        只要想做那就去做 
          不努力做永远都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