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1-31

               1.jpg
                              袁如平
                            
军鹰四班

                    “军鹰队”我想对你说

                    同一个梦想,同一片天空。


  是同一个梦想让我们走进同一个队伍,是嘹亮的口号声让我们来到同一个训练场。寒假特训伴随着新年的来临结束了,此次特训是一段听起来让人不想接近,但真正深入其中却让人流连忘返的旅程。

    我们都无法预料未来的自己会是怎样的,但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样子去努力实现。这么多天下来,每一分,每一秒,不管是晴天,阴天,还是雨天,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我们都坚持了下来。


    训练是辛苦的,但现在回过头再看看,才发现这正是一种意志、品质的考验,我们如果连这个都坚持不下来,将来还怎么去面对更大的挑战?训练的日子,让我真正体会到了做一个军人的艰辛,同时,我也知道了,一个人无论在怎样的环境遇里,都要有不怕艰难困苦的意志和勇往直前的毅力。


    我要感谢这次特训,如果没有这次特训,我不会认识这么多战友,时间不曾很长,但这次特训,凝结了我对战友们的友谊,很深、很浓。而且培养了我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


    我都知道这条追梦路走起来并不容易,但觉得我不走又会后悔。所以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在一起,不抛弃,不放弃,总有一天会实现我们的梦想。


    军鹰队的各位小伙伴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要携手同行,患难与共。感谢学校领导给予让我圆梦的机会。
2.jpg3.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