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特训第十天!!!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1-26

2016年1月25日

    今天是最后一天训练了,零点一声口哨声响起,紧急集合!军鹰们迅速从床上起来集合,有的还穿着短裤和拖鞋,他们诠释了哨声就是命令这个信仰。张少鑫组长也参与了本次集合。

                                   早操训练
1.jpg

                                    pk红歌
2.jpg

    早操时分,天气终于放晴,天际出现红晕,太阳出来了!经过了寒冷的天气,刺骨的大风,冰冷的大雨,到了寒假特训最后一天,出现了久违的好天气。似乎是对我们军鹰人的肯定,向我们诠释,阳光总在风雨后,美好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3.jpg

除了日常的训练外,大家还玩起来团队的小游戏,大家在阳光下奔跑,在游戏中似乎把这十天的疲惫全都释放了出来。
4.jpg
5.jpg6.jpg

    十天的特训,这支队伍更加强大,队员对这支队伍爱的深沉,留下了不舍得泪水。
7.jpg
8.jpg

          午饭后,大家动手把工商大楼1楼112的教室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遍。
9.jpg

      下午三点整全体人员在工商大楼1楼112教室集合,召开寒假特训总结大会。
10.bmp

                        会议由军鹰队负责人庞文萍同志主持
11.jpg

                              军鹰们依次上台总结
12.jpg13.jpg
14.jpg15.jpg

                                张少鑫书记讲话
16.jpg

                                    全家福
17.jpg

    这十天的特训是刻苦铭心的,是成长收货的十天,是雏鹰未来展翅翱翔的基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