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作者: 来源:惠州经济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4月15日晚19时30分在建艺楼706室举行了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建艺学院党总支书记 欧阳正,建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林小惠,建艺学院建筑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 高源,建艺学院艺术设计学生党支部书记 张凌维以及辅导员 谢焯仪。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拔三支队伍获得比赛奖项。在活动最后,欧阳正书记表示:通过开展党史系列活动,我们要学习先辈们为了中华民族的繁荣与强大,不畏牺牲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和不畏艰苦的奋斗精神,使我们国家走向了繁荣与富强,虽然我们现在处于和平时代,但是我们还没完成国家的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业,我们这代人还要担负起这个伟大的历史使命,强化使命担当,国家的强盛要靠每一个人一起建设起来的,有国才有家,有强大的国家才有幸福的小家,我们要做一个心怀感恩,对社会有用的人,为我们国家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十分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

比赛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