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我校迎来首批返校学子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5

  5月15日,我校第一批学子回到校园。

  据悉,为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按照要求错时错峰开学,分批次、分学院、分时段通知学生返校报到。大三年级定于5月15日起分批返校,为我校首批返校学子。

  当天上午,皮建彬副校长率学生工作部、后勤与条件保障部等工作人员来到返校现场,迎接首批返校学子。

皮建彬副校长察看返校现场工作  


        经历漫长的“寒假”,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毕业班学生既感慨万千又备觉温馨。从进入校门到入住公寓,学校均安排了专门测量体温的工作人员等候。考虑到天气炎热,学校还在学生通道设立了一台喷雾风扇帮助返校学生消暑降温。清晰完善的返校流程与严格的消毒测温把关背后,是学校老师与工作人员对学子的关心与保护。

学生出示粤康码

学生测温入校

登记信息入住公寓
 

  根据安排,学生返校之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学习生活的管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开展课程补考、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加强校园的安全管控工作,实施封闭式管理和网格化管理。

  为迎接学生返校,学校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制定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先后于4月17日和5月13日组织开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和遇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以高标准对全校环境进行清洁、消杀和通风;做好物资保障,储备好防控物资等等。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做好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线,切实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以全力以赴的状态迎接惠经学子平安归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