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我们承诺——世界环境日特别活动
作者:学生会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6-07

为了积极响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低碳减排绿色生活”,64日下午,学生会在新校区的广场上举行“26度,我们承诺”百人宣誓活动。学生处 皮建彬 副处长出席活动并做动员讲话。学院 李炎 副院长、姚立锋副院长带头在26℃承诺板上签下了名字。  

学生干部代表黄丽燕同学带领全体在场志愿者集体宣誓:26℃,我承诺。 26℃ 是一个最佳温度,将空调调到26℃,不仅能节约能源,缓解夏季电力供应危机,而且也是夏季使用空调的科学生活习惯。 皮建彬 副处长在采访中表示,这个活动的意义重大,它不仅仅局限于空调节能,也倡导了低碳减排的现代生活方式,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普遍环保知识,做节能标兵,从小事做起,让节能成为一种习惯,爱护我们的家园,爱护我们的地球。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选出5名“节能环保形象大使”, 皮建彬 副处长为这五名同学颁发聘书,在宣誓活动结束后,学院将向各教师办公室,各团支部派发“26℃倡议书”,环保形象大使将带领广大同学们一起投身于环保节能的行动中。(记者  谢丹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