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服制作实习感想
作者:08服装4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6-01
 

我们上班了!  

517日,安东尼实训工厂“开工”了,服装专业的大二学生理所当然地成为第一批“实习工人”。本次实习任务是为下一届师弟、师妹制作一批军训服。  

为了提高学生对工作的认识与了解,老师们将指导我们进行为期两周的实操训练,也就是模拟上班,让同学们在生产线上学会做事。  

几天实习过后,同学们的工作质量提高了很多,从刚开始的笨拙、陌生到比较熟练、顺畅,针迹也均匀了许多,一些工序也能做得比较到位了。  

从每个人专注的神情上可以看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安东尼实训工厂里,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合作、互相帮助,一起探讨更好的制作方法,一起为成功而喜悦。更有一些同学生病了还坚持上班,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更值得称赞。通过这次为期两周的实操训练,我们会学到很多东西,对生产车间有一个更直观的概念和更深入的了解,对跟单管理环节也有了初步的了解。  

在此,我们要感谢一直关心我们的领导,感谢认真指导我们的各位老师,是你们的指导,让我们学到了比课本更具体的知识,谢谢你们辛勤的付出,我们将更努力、更用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