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度——我们承诺 倡议书
作者:学生会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6-07

26度——我们承诺  

老师们、同学们:  

    为了响应我院科学发展战略,节能环保,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向广大老师们、同学们发出倡议:  

    一、请把您的空调温度调至26度以上,为了您自己的身体健康!  

    为什么将空调温度控制在 26℃ ?研究表明:人的皮肤临界温度是 33℃ ,空调使用时要注意控制温度,如果调温过低,可能引起关节炎、肩周炎、感冒等“空调病”。因为长时间使用空调与室外温差太大而引发的 “ 空调病 ” 已被人们普遍认识。如果空调温度控制在 26℃ ,相对湿度保持在50%,人体在这样的环境中就会感觉很舒适,从而保持身体健康。  

    二、请把您的空调温度调至26度以上,为建造节能型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夏季是用电高峰,空调使用时间集中,直接导致用电高峰时段电网压力大。如果将空调温度调高一度,就可以节约用电68%,就相当于节省了0.4千克媒的能耗和 4升 净水,同时还减少了 1千克 二氧化碳和0.03千克二氧化硫的排放。为电力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无论您在身处办公室、还是在宿舍学习,只需要从小事做起,相信自己,加入26度空调节能行动,共同促进能源的可持续发展。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能立刻拿起遥控器,将您的空调调至26度以上,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使有限的电力发挥更大的作用,打造和谐校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26度,我们的承诺!希望我们的倡议,我们的行动,得到您的支持,期待您的参与!  

         

                                                   

   

院学生会实践部青年志愿者队

                                                  2010年6月1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