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礼仪小姐大赛总决赛举行
作者:易作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5-28

赛事于5261940分开始,展示了惠州人民对省运会的关注和重视。由海选的上千名礼仪小姐到现在的20强,这20名经过层层筛选的选手,将在这里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我院学生会礼仪队有两名选手进入今晚的决赛,她们分别是02号的徐慧和15号周钟慧婷。  

    第一项比赛是《天翼天使》,由舞蹈表演开场的第十三届省运会候选会歌《美丽的惠州》。表演过后,20名选手登台亮相展示个人台风,这是给评委们的第一印象。  

    然后是《活力省运》,起舞蹈能突出整个省运会的活力。之后又介绍了礼仪服饰的评述,最终确认礼仪的服装。20位选手还分别为我们展示了礼仪服饰。随后主持人又向20位选手的省运、礼仪知识问答。评委从而评出第二轮的得分。  

    接着是《舞动青春》,选手们的才艺表演。这可以全面的展示选手们的才艺。以此得出最后的评分。  

赛会最后一项《礼仪风采》,即是颁发奖项。最终,云南大学学生黎彩玉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我院02号选手徐慧获得了最佳仪态奖。冠军被黎彩玉摘得,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李锦兰和陈秋菊夺得。  

    这次晚会充分的展示礼仪小姐的素质和水平还有惠州人民为办好省运会所作出的努力。随着晚会的结束,礼仪小姐大赛也告一段落,接下来礼仪小姐们将要为办好省运会而作出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