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篮球赛正式开始
作者:吴文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5-27

“用激情迎接省运,用健康武装青春”。为了丰富学生干部的课余生活,培养他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展示他们昂扬向上的风采,也为迎接即将开始的省运会,备战学院教育部人才培养评估,学院团委于525日下午举行学生会篮球赛,来自院系学生会的22支队伍共203名运动员,学院团委书记 蔡纯东 老师,院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篮球赛开幕式。  

举办院系篮球赛的目的是为了促进院系学生会的交流,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能够更好地让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工作更加顺利,蔡书记指出:“参加篮球赛,个人技术是很重要,但是团队意识更重要,一个人的技术再怎么了不起都敌不过一支团结的队伍。就像我们院系学生会也一样,希望院系学生会的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关心,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接着,全体学生干部用嘹亮的声音喊出篮球赛的口号“用激情迎接省运,用健康武装青春”,宣布了交流赛的正式开始。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