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学生会党支部成立
作者:团委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5-24

庆祝学院学生会党支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近日,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党支部成立庆祝会,学生会主席林城坚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设立学院学生会党支部的批复》。  

  作为党员学生干部,林城坚作代表发言,表示将带领学生会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增强“高举团旗跟党走,争当迎评排头兵”理念,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文明校园“四个浓厚氛围”建设。  

  学院团委书记,学院学生会党支部书记蔡纯东老师希望学院学生会党支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履行学生干部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高举团旗跟党走”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学生社团党建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学生社团文明创建又迈出新的步伐。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