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世界环境日活动报道
作者:陈云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06-08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主题为“你的星球需要你,联合起来应对气候变化”,强调气候变化和更广范围的环境变化。为呼应这一主题,结合我国环境保护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我国环境保护部确定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减少污染——行动起来”,旨在引导公众关注污染防治,积极参与到节能减排工作中来。

  我国环境保卫部还要求各学校同学们要有增强对由极端天气引起的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学习科学的卫生知识。为纪念世界环境日,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注意每个环节的节约,堵塞每一个浪费的漏洞:避峰节电、主动节水、用上环保袋、垃圾分类、爱护环境、珍惜资源,将节能减排的理念刻入脑海,再化为自己的自觉行为!大力倡导“人人节约资源能源的好校风,努力营造校园绿色和谐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进行体育锻炼,以减少引发疾病的危险因素,让我们共同应对气候的变化。

  为了响应环境保卫部的要求,我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和学生会干部在6月5日当天开展了世界环境日签名宣传活动,向同学们派发世界环境日的宣传资料,并在校园各大小走道上进行了卫生清洁,期间,志愿者们和学生会干部都以快乐去影响周边的人积极投入到环保工作当中,特别让人感到高兴的是,小朋友也积极地参加了本次校园环保活动。同学们,环保就在我们每个人身的边,只有真正将环保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地球的生命才会更灿烂,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