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志愿者走进汽车站
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25

1122,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惠州汽车总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早上8点钟,志愿者们已经来到活动目的地,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在汽车总站负责人的安排下,志愿者们纷纷来到各自的岗位上,认真且积极地开展服务活动。一眼望去,一群身穿黄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行动,面带微笑地接受乘客的咨询,帮助旅客购买车票,教旅客如何使用自助售票机,照顾老弱妇孺、帮忙扛行李、指引路线以及保持地面清洁等等。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坚守自己的岗位,耐心、认真地完成所分配的任务,使得汽车站变得更有秩序。

2.jpg

我院青协志愿者教旅客如何使用自助售票机

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完成了惠州市汽车总站志愿服务活动的各项工作。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辛勤付出,无私地为市民提供服务,为和谐惠州的发展贡献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4.jpg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