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校庆志愿者礼仪培训活动
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25

 

11月22日晚,我院请来惠州市唯一参加北京残奥会的志愿者——熊瑶老师在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将参加学院十周年校庆活动服务工作的志愿者进行礼仪培训。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郑辉华,青协指导老师莫耿莹以及全体青协志愿者。
在培训中,熊瑶老师为我院志愿者具体阐述了志愿者的三个基本礼仪,分别为:与人沟通的礼节、保持优雅的仪态、与人交往的原则。期间,熊老师用轻松诙谐的语调为志愿者们讲解了生活中的实用礼仪,让我们明白“美,除了脸庞,更关乎姿态——端庄、大方、淡定、自然。”除此以外,熊老师还给我们解析了志愿者服务规范,让志愿者们了解到更多的规范内容。在培训后,熊老师还与志愿者们进行互动,不厌其烦地为志愿者们解答他们平时在志愿活动中所遇到的疑难问题。
短短两个小时的培训结束了,但志愿者们受益匪浅。这次礼仪培训,不仅让志愿者们懂得更多的志愿者服务规范,还有助于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内在修养,提升个人魅力。

熊瑶老师作培训讲话

 

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郑辉华讲话
 

熊瑶老师与志愿者互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