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曙光吉他社举行十周年社庆活动
作者:学生社团联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24

 

11月22日晚,曙光吉他社于学院二三教间小广场举行十周年社庆活动,到场的有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郑辉华,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邝志鹏等学院领导老师,以及芊姿名妆创始人梁彩萍小姐,润声琴行李琼、秦煜祖和各系学生会、社团代表。
吉他社社长首先上台致开场词,他对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随着“态度乐队”的登场,一首《海阔天空》把我们慢慢带入社庆氛围中,“奋飞戏剧社”的话剧《来自星星的你》,以温馨欢乐的表演让观众见识了不一样的都教授,随后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再一次体会到了社团的魅力。最后,在“态度乐队”《爱之初体验》的优美歌声中,节目表演圆满结束。

节目盛宴

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郑辉华上台作总结发言,他对“润声琴行”和“芊姿名妆”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还有那些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寄语吉他社:“今日曙光璀璨,他日再创辉煌!”
郑讲话.JPG
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郑辉华讲话
最后,主持人邀请郑辉华书记与现任吉他社社长共切蛋糕,各位领导嘉宾一起合影留念,为惠经曙光吉他社十周年社庆活动划上圆满句点。

切蛋糕仪式

 

合影

(学生社团联合会信息部 文/宋日东 图/彭鑫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