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外语”撕名牌大战——外语系第六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报道(图文)
作者:黄彩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5
为了促进同学们人际交往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于2015年5月21日下午4:30,模仿近期热播的“奔跑吧,兄弟”节目,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心理健康月活动---“奔跑吧,外语”撕名牌大战在一教学楼火热进行。参赛选手们“撕”得酣畅淋漓!
活动时,由工作人员将参赛选手分成四个组,每个组5个人,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最快找出藏在一教学楼各教室和办公室的写着“外语系是最棒的”7个字卡片,并且将所有队伍的贴有名字条的名牌撕掉,该组就获胜。为了防止被淘汰,参赛选手都拿出各自本领,将自己聪明才智发挥到极致,在既要找卡片同时撕对手的名牌,又要防止被撕名牌。活动进行将近1个半小时,在这既紧张又欢乐的氛围下,在选手们的阵阵尖叫声和欢呼声下,活动最终有一组获胜而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同学们间的情感交流,而且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奔跑吧,女生;奔跑吧,外语;让我们一起动起来,拥有身心健康的体魄!

 

(活动现场照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