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成功举办首届英语书写比赛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为了激发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商务英语系在12月初举办了英语书写比赛,22级和21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最后共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30名。以下是部分获奖名单。

  一等奖:姚意纯 江倩怡 谢洁婷(3名)

  二等奖:廖巧婷 杨桂浓 何凤贤 程思琪 周丽莹(5名)

  三等奖:赖锦辉 骆彩珍 吴丽榕 邹惠娥 张宇鑫 陈灿超 龚锦玲 赖嘉欣 陈秋洁 邓惠娜 刘雨晴 韦千铧  江蕊 余翠莲 张延 江小冰 姚桢桢 翟娟 彭嘉艳 袁佩溶 王晓銮 陈珊 赖丹丹 叶晓娣 杨忠婷 邹敏 罗科鹏   王耀祺 林依晴 郑佩娜(30名)

  以下是部分获奖作品。

  一等奖

  二等奖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