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日语专业学生赴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实习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商务日语专业与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简称:旭硝子)深度合作,2022年11月14日又一批优秀的大三学子前往旭硝子公司进行实习,此次是继2021年19级学生在旭硝子公司实习后的第二批实习生。

  (9名学生离校前往旭硝子实习)

  (9名学生抵达旭硝子公司)

   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旭硝子公司企业HR人员到我院组织了面试工作,有14名同学参加了首轮面试,包括商务日语专业学生11名,机械专业学生3名,历时3个小时。面试结束后,企业对学生的日语能力和综合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共有13名学生入选。HR表示将尽快安排二轮面试,争取入选学生尽快到岗。

  (14名学生首轮面试)

    很快,旭硝子公司在11月4日12:00派公司车来我校接学生去旭硝子公司二轮面试,二轮面试的目的一是为了将学生分配到不同的岗位,二是为了让学生了解一下工作环境,通过二轮面试的岗位调配和双向选择,商务日语专业9名学生,机械专业1名学生被最终录取。

  (13名学生在旭硝子公司二轮面试)

   旭硝子公司工作环境舒适,年轻、创新、开拓、紧跟时代步伐是他们的标签,公司对学生的入职也格外重视,于11月12日安排组织学生参加入职体检,13日派专车迎接实习生入职。

  期待我院学生能在企业施展才华,前程似锦。我院也将在校企合作模式中不断优化,为学生创造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