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经职院第二届“讲武堂”系列活动护理专业讲座《护士生涯的自我经营》顺利举行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为了让护理专业同学更好了解护士的职业发展,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有计划地进行在校专业课学习,2022年12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广东省劳动模范、惠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惠州中心人民医院护理教研室主任江桂素主任护师来校,为22级护理专业学生开展《护士生涯的自我经营》专场讲座。

    出席本次讲座的领导有学校校长杨海涛,教务处副处长陈宁江,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副院长李晓璇,专业负责人周倩如,团总支书记施巧燕,以及护理专业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老师。

  本次讲座由李晓璇副院长主持。李副院长首先对江桂素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开展本次讲座的意义在于使同学们对护士职业生涯规划有更加全面的认识,也为刚进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敲响认真学习的警钟,促进自身文化知识的不断提高,拥有更强的社会竞争力。

   江桂素主任结合自己的经历首先为我们介绍了护士的职业生涯,包括护士层级进阶模式和护理管理岗位提升过程;结合国内外情况分析护士目前的现状以及发展趋势,特别指出在国家政策支持下我国护理事业发展的方向;最后提出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如何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请教江主任相关专业学习和就业问题,并且表示自己越来越热爱这个专业,一定会好好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争取顺利考取护士职业资格证,做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