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专业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12月1日下午16:10,护理专业在护理大楼607会议室召开了由全体教师参加的教学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分别有副院长李晓璇、教务干事刘静老师、考务干事杨小丽老师及护理专业教师。会议由李晓璇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教学方面需要注意的各个事项。包括教学资料的书写规范、教学进度的安排、对教师课堂教学的要求等。同时介绍了新老教师“传帮带”活动的内容和要求,对下学期初要开展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

   接着,杨小丽老师介绍了考务相关工作。强调了教师监考的注意事项,包括英语四六级等大型考试,要求老师们严格按照学校考务工作要求进行;同时,杨老师针对期末考试,特别是对正确使用正方系统成绩录入进行了具体详细的指导。

   最后,李副院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教师应严格遵守各项教学规定,保证教学质量,贯彻“传帮带”,新教师要多学习,多听课,以生为本,更好地推动护理专业教学工作向前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