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召开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题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2022年6月15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于幼教楼405会议室召开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题报告会。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潘小燕院长、郭雅琴书记、黄文星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门课程负责人采取PPT的形式,围绕课程内容、课程基本情况、课程团队情况、课程建设计划和课程实践应用等方面作了现场汇报。汇报结束后,潘院长总结了我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祝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取得优秀成果,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经验,希望各位负责人通过此次交流“对标找差”、“互鉴共享好经验、好做法”,以进一步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为申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打好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