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到广东秀色文化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7日下午,在商务英语专业主任林继玲老师的带领下,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到广东秀色文化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该企业主要运营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业务。

  公司徐总经理向师生们介绍直播带货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新媒体的发展趋势。结合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优势,跟同学们分析未来在该行业可能从事的岗位,比如亚马逊直播带货、抖音英语课程授课等,以及岗位对人才的能力要求。

    师生们参观了公司的直播间,在岗的师姐也向大家分享直播带货的体会和经验。

  最后,专业教师与徐总和业务部经理共同商议新媒体营销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案方面做出深入探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