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乡村振兴出点力-教外学生再到马安镇龙塘村神农兰香谷葡萄园社会实践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重大任务,为亿万农民描绘了一幅美丽乡村的现代图景。

  5月28日下午,教外学院师生再次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计划的号召,到了马安镇龙塘村神农兰香谷葡萄园参加社会实践。

  同学们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投身到葡萄园的拔草活动中。

  同学们还利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现场直播,在线介绍龙塘村的文化、特色农作物、以及神农兰香谷葡萄园无公害种植的过程等,让更多人了解龙塘村的面貌,对乡村特色农产品的推广营销做好铺垫。

  通过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实践的辛苦,也体验到劳动带来的快乐。实践改造人,同学们都在为做更好的自己继续努力前行。树高千尺源于根深,大厦巍峨靠的是地基坚固,乡村振兴战略让国之基更稳,祖国必将更加坚实屹立在世界东方,让我们信心倍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番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