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英语口语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6号下午2点30分,由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主办、院团总支学生会和英语口语社协办的2021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英语口语比赛决赛在三教小礼堂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出席嘉宾有:潘小燕院长、黄文星副院长、商务英语系林继玲主任、大学英语教研室毛景主任、何艳丽老师、卢增伦老师以及钟文霞老师。出席的评委有:熊练老师、贾晓园老师、郭苏老师、罗晓华老师、卫婷老师、伍李华老师。

      首先,由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致开幕词,潘院长总结了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历程。并以一个英语专业的学生为例,讲述外贸业务从线下转型到线上,疫情发生后,业务从线上转到了直播平台。激励同学们一定要有接受新知识和新技能的准备,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最后祝本次口语比赛顺利举行,祝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分成两个组别进行,每个组别分两个环节比赛。非英语专业组进行两分钟演讲,一分钟问答,两分钟口译;英语专业组进行两分钟演讲,一分钟问答,四分钟辩论。赛中选手以自信飞扬状态演讲,迎来了阵阵掌声,口译和辩论精彩纷呈。18位选手尽显才能,得到了领导与评委老师的阵阵赞许。

  (第一环节:英语演讲与现场提问)

  (第二环节:非专业组现场口译)

(第二环节:专业组现场辩论)

  在本次比赛中,学生们也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共有三场表演,开场节目由罗子涛同学展示了歌曲:There for you,中间由Mask舞蹈社带来舞蹈:Rollin Rollin,以及选手带来的歌曲:gotta have you。这些精彩节目点燃了比赛的活动现场。

  比赛到此圆满结束了,本次比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展示自我的舞台。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每年举办口语大赛的初衷,是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可以爱上英语,感受到英语的魅力,与英语为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