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举行省级实训基地揭牌暨2019年度优秀实训室授牌仪式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3
  
      
       2020年7月2日下午三点,学校肖建彬校长、教研与校企合作部方凡副部长到我院参加省级实训基地揭牌暨2019年度优秀实训室授牌仪式。会议由郭雅琴书记主持。
       首先,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林继玲主任对省级实训基地商务英语专业校内综合实训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商务英语专业校内综合实训中心始建于2009年,现有外贸实训室2间,语音实训室2间,翻译实训室1间,口语实训室1间,总资产约237万元,是集专业实践教学、项目实训、职业技能培训、考证、校企合作等功能于一体的公共实训平台。依托校内实训中心,专业开展各项建设,取得丰硕的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课题立项6项,广东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学生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报关比赛等获得三等奖以上成绩7项,完成企业技术横向课题3项等。未来,专业将继续坚持产教融合双元育人的理念,依托实训基地,强化专业实践教学,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培养技术技能型商务英语人才。
       接着,学院院长潘小燕强调了省级实训基地的建设对我院专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学校给予更多的支持,我院将依托省级实训基地将专业办的更好!
        最后,肖校长讲话。他指出举行揭牌授牌仪式就是对我院商务英语综合实训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的肯定也是鼓励,今后要不忘初心再出发,以高标准高要求发展建设中心,不仅为本院专业服务,更要为全校的专业服务,进而为社会服务,以建设更高规格的实训中心为目标继续努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