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与碧桂园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11
        为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寻找产教融合新思路,提高教学质量,6月6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与碧桂园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区域代表校企合作洽谈会在第一教学楼403会议室召开,院长潘小燕、副院长黄文星、商务英语学科负责人林继玲主任、应用韩语教师,碧桂园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区域代表刘逢烟经理等一行5人出席会议。
       会上,潘小燕院长代表学校对碧桂园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产教融合和在大数据、人工智能背景下高职院校转型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所面临的困境。刘逢烟经理表达了与我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意愿,介绍了碧桂园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区域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战略部署,并着重介绍了碧桂园股份有限公司在多元化发展建设及产业共建等方面的一些探索和思考。
       双方与会人员对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最后,潘小燕提出,教外学院要抓紧与碧桂园股份有限公司就合作具体事宜制定方案,以学生就业、师资培养、课程优化等为切入点,积极主动与企业联系,尽快实现联合培养,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优质校建设服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