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日语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15
        5月13日下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商务日语系2020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一教四楼会议室召开,委员会主任金景来女士、委员颜浺女士、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及日语教师叶雪三、吴文华、黄爱琪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讨论
       参会人员各抒己见,针对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企业用人情况、行业趋势等展开热烈讨论,来自索尼精密部件(惠州)有限公司的金景来部长及惠州天翼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颜浺女士作为企业高管,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及用人经验,对日语专业的人才培养及课程设置提出宝贵建议,同时,金部长表示愿意与日语专业合作,共同开发翻译课程,共享教学资源,并将安排公司专业翻译对课程进行指导。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为日语专业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会后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