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专业教学团队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9
        12月18日下午,我院英语专业教学团队在第一教学楼会议室召开“英语专业建设工作会议”,重点总结本学期英语专业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挑战,初步部署下学期英语专业教学团队的工作方向和任务,并进一步分析今后英语专业建设的工作重点及发展方向。潘小燕院长、黄文星副院长、林继玲主任、李娴主任、方慧英主任及全体英语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林继玲主任对于本学期英语专业建设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就英语专业校内综合实训基地建设、商务英语品牌专业建设、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群申报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总结,进一步明确了英语专业的发展方向,增强了英语专业教学团队专业共建的信心和决心。
其次,黄文星副院长对专业建设经费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强调各项经费的使用规则和使用范围,确保做到经费使用公开透明、专款专用。
接下来,李娴主任就专业建设经费使用细节、年终考核具体要求、期末工作计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使每位专业教师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和任务。
       最后,潘小燕院长对专业建设工作重点、师资发展方向、相关人事制度规定、学生管理及教学管理等进行了阐述和总结,要求每一位专业教师积极参与专业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与时俱进的高素质专业教师团队。
      总之,英语专业建设过程中机遇与挑战并存,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英语专业教学团队今后的工作重点和专业发展方向,提高了全体教师专业共建、双师型教师队伍改革的意识,推动了我院英语专业建设和改革的进程。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