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S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罗剑雄总经理前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开展跨境电商培训系列讲座
作者:外国语学院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2
        日本GS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罗剑雄总经理本学期前来我院作跨境电商培训系列讲座。本系列讲座自2019年10月15日起隔周周二下午分5-6节和7-8节两场开展,到目前为止已经开展十场。罗总用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成长历程由浅入深地给学生讲授跨境电商运营知识、技巧、心得和实操演示,使学生从理论知识到实战实操全面掌握跨境电商。罗总讲授方式幽默风趣,实操性强,学生受益匪浅。
       本学期接受培训的学生有英语专业、日语专业共70名学生。他们均对亚马逊跨境电商有学习的兴趣。每位同学都分组授权了亚马逊二级网站,并持有自己的国际销售代码(SKU)。接受培训后同学们可以在课余时间进入亚马逊美洲站,欧洲站和日本站进行操作练习。其中,接受过培训的日语专业大三学生目前已有10余人在深圳和广州从事跨境电商的实习工作。
       同学说,他们在接受培训之前对亚马逊不太了解,包括选品、运营都不太懂。通过培训才了解到选品要经过各种调查各种考量,才能选出能打造成精品的商品。比如需要事先调查你想要上架的商品在市场上是否受欢迎、是否能盈利等等。所以,同学们认为本系列讲座非常有必要。感谢罗总不计个人时间精力成本,免费为学生开展跨境电商培训讲座,让学生很好地接受到跨境电商的运营知识、实战经验和实操体验。期待今后有更多这样的培训,使我们的学生更具竞争力,成长为有专业知识,有实战技能、有国际化视野、有人文素养的综合性人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