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到深圳中田物流有限公司走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5
      2018年12月19日外国语学院院长谭卫国,副院长潘小燕,系主任林继玲以及教师代表一行5人前往深圳中田物流有限公司(英文名Fulfillment)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公司位于惠州市金泽物流园中国物流博物馆内。Fulfillmen 公司年轻有为的CEO Dileep Kumar(印度籍)及其管理团队热情接待我院教师。
      首先,公司CEO Dileep介绍了物流行业的发展,展示了Fulfillmen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文化及前景。还表达了与我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会上,谭卫国院长对Fulfillmen这个年轻有远大前景的公司表示有信心,并邀请Dileep到我院开展大型讲座,让学生们对Fulfillmen有更好的认识。双方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多点共识。
      会后,在公司成员带领下,谭院长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办公室,1000多平方的大仓库。物流仓管人员热情详细地介绍了物流验货-入库-包装-出库等流程,还耐心回答谭院等人的提问。
      最后,外国语学院教师考察团与公司成员集体合照留念。


 

文:翟永秀      图:黄丽婷
审核:张冬梅    签发:郭雅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