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度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7

     2022年3月16日下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于幼教楼404教室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本次课堂有郭雅琴书记、潘小燕院长、党务干事马春兰和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堂由我院党总支郭雅琴书记和潘小燕院长作为主讲人,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围绕《冬奥精神》开展,每位同学都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参加了此次学习。

  课堂围绕《冬奥精神》开讲

  在课堂上,郭雅琴书记通过讲解冬奥常识、各类冬奥项目、冬奥历史和2022年冬奥会申办、会徽、主题口号、吉祥物、火炬等来诠释冬奥精神。每一块奖牌背后都饱含汗水和泪水,体现了奥运健儿克服困难、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精神。郭书记最后提出以下几点建议:新学期、新征程,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同学们树立我能行的信心,创立认真、刻苦、勤奋、求实的学风,自觉自律,确立正确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功课会越来越难,知识点会越来越多,但为自己而战,不论多难,只希望同学们能记住这份奥运精神:“可以哭,但一定不要放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