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开展春季政治生日会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2022年5月27日下午2:30,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给学院10名春季入党的教师过“政治生日”,生日会由党总支书记郭雅琴同志主持,党务干事马春兰同志记录。

  生日会伊始,郭雅琴同志首先介绍本次生日会的召开精神和形式、流程。

  然后郭雅琴同志给在座过生日的党员一一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对党员同志在过去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郭雅琴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在场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神圣庄严的承诺,激励着每一位党员,教育引导着每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身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彰显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在座党员围绕入党初心展开心得体会交流,回顾入党历程,追忆入党初心,畅谈心得体会,会上大家交流氛围热烈。

   最后,郭雅琴同志总结讲话,希望通过“政治生日”,使大家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而奋斗。

   本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激发了党员身份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党员自觉牢记“第一身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